600志工尋找6歲失蹤男童與狗狗 他靠熱像儀無人機10小時找到!

600志工尋找6歲失蹤男童與狗狗 他靠熱像儀無人機10小時找到!(圖/翻攝自Facebook/Sherburne County Sheriff`s Office)

▲在眾多志工的幫助下,順利找到失蹤男童與狗狗。(圖/翻攝自Facebook/Sherburne County Sheriff's Office

記者李振慧/綜合報導

美國明尼蘇達州一名6歲男童下午和愛犬外出玩耍,卻在家附近失蹤,家人報案後,獲得多達600名熱心民眾當志工出動協尋,由於夜間搜尋視線不佳又低溫,擔心男童可能遭遇不測,一名志工特別出借所擁有的熱像儀無人機,失蹤10小時後順利在玉米田裡找到男童與小狗的身影。

舍伯恩郡(Sherburne)警長辦公室表示,6歲男童豪斯(Ethan Haus)15日下午4時放學後,帶著愛犬雷明頓(Remington)去家附近遊玩,然而一直到晚間都沒有回家。母親雪莉(Sheri Haus)表示,兒子的個性平時就很活潑好動,雷明頓就像是對方最好的朋友,他們時常會一同去陌生的地方探險,當天應該也是因為這樣才會迷路在玉米田中。

眼看天色已黑,雖然有眾多志工幫忙,卻還是無法找到豪斯,其中一名志工芬斯(Steve Fines)便決定使用自家公司所出產的熱成像儀無人機協尋,果然順利找到人,他謙虛表示,「我只知道如果我什麼都沒做的話,晚上會無法安心睡覺,雖然我是那一個用無人機的人,但在我心中,是每個人一起找到了他。」

雪莉十分感激所有人員的幫忙,「我們沒想到竟然會有那麼多人來,人們真的是從四面八方湧來」。警長Joel Brott也稱讚,「短時間內竟然能有這麼大量的支持,一起幫助尋找男童和狗狗,實在很令人感動。」

►生火了!連我媽都用到發光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