不滿鄰居拍她騎機車未戴安全帽 板橋婦下一秒持鐮刀衝出門追砍 

▲▼老婦不滿被鄰居拍未戴安全帽騎機車,返家拿鐮刀作勢追砍,恐嚇罪送辦             。(圖/記者陳以昇翻攝)

▲老婦不滿被鄰居拍未戴安全帽騎機車,返家拿鐮刀作勢追砍,恐嚇罪送辦 。(圖/記者陳以昇翻攝)

記者陳以昇/新北報導

新北市板橋區一名男子與鄰居婦人早有嫌隙,日前婦人未戴安全帽騎車出門,男子見機不可失,拿起手機拍攝,此舉引發婦人不滿,直接返家拿出一把鐮刀作勢追砍,男子趕緊逃離並報警,警訊後依恐嚇罪函送法辦。

上個月(10月)18日上午8時許,住在新北市板橋區田單街的63歲連姓男子,見77歲鄰居施姓婦人未戴安全帽騎機車要出門,拿起手機錄影蒐證,施婦見狀極度不爽,返家拿出一把鐮刀,衝出作勢追砍,連男趕緊離開並報警。

獲悉,2人多年鄰居,曾為了回收物品放置問題起口角,雙方早有嫌隙;施姓婦人向警方坦承是見連男拿手機錄影,才會動怒拿刀嚇他,並沒有真的要砍,訊後依恐嚇罪將她函送法辦。

他奶奶的美麗小秘訣
 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關鍵字: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