11歲女慘遭牧師魔爪!拿手機錄下過程「這裡沒人」 2教區居民漠視

記者黃心瑀/綜合報導

義大利一名11歲小女孩先前用身上的手機,記錄下自己遭到天主教牧師莫托拉(Michele Mottola)性侵的過程,隨後她拿著這個錄音在兩個教區播放求助,但卻沒有人願意伸出援手,她更因此遭受牧師的威脅,更被冠上騙子的稱號。

根據《太陽報》報導,該名受害女童為了自保,將自己遭受莫托拉性侵的過程,用手機的錄音功能記錄下來,錄音中可以聽到莫托拉說「你想要被親吻嗎?」,隨後又在女童拒絕和抗議的時候說「這裡沒有人,你在害怕嗎?」

在另一份錄音檔中,同樣也可以聽到莫托拉跟女童的聲音,在一切的動作結束後,莫托拉告訴女童「把自己擦乾。」儘管如此罪證確鑿,當女童將這些錄音在2個教區向其他人播放後,還是沒有人願意替女孩發生求救,而是選擇了漠視。

趨於無奈,女孩懇求莫托拉停止性侵的行為,但莫托拉卻在知道她將事情告訴附近居民後,反過來向女孩媽媽指稱,她是一個騙子,更大罵她「你就像一架伊斯蘭轟炸機,將人殺了之後還繼續前進。」

報導中指出,女孩原本因為羞恥,不敢跟媽媽說這件事,她認為牧師三不五時會送她禮物,而媽媽對此很開心,也認為兩人是朋友;不過莫托拉骯髒的行為最終被一名教區的居民揭發,而女孩母親則勇於將事情向主教報告,警方這才將莫托拉逮捕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關鍵字: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