帝王蟹老闆開保時捷洗車…4煞持刀衝刺狠砍!慘「噴血見骨」倒地

記者陳以昇/新北報導

台北市一名經營餐廳男子,到新北市板橋區洗車時,突然遭到4名惡煞持刀猛砍,造成他左臂及右大腿刀傷,並沒有砍中要害,警告意味濃厚,經緊急送醫後沒有生命危險,警方將釐清雙方是否有糾紛,目前已經掌握4名兇嫌身份,將全力緝捕。

▲▼4名持刀惡煞衝進洗車場,朝鄭姓男子砍殺             。(圖/記者陳以昇翻攝)

▲4名持刀惡煞衝進洗車場,朝鄭姓男子砍殺。(圖/記者陳以昇翻攝)

6日下午4時許,在台北市經營帝王蟹吃到飽的40歲鄭姓男子,開著保時捷跑車,到板橋區一家汽車美容洗車打蠟,在準備離開時,旁邊突然竄出4名持刀惡煞,不分青紅皂白,直接朝他揮砍,造成他左臂及右大腿刀傷,行兇過程不到30秒,隨即離開。

轄區警分局出動快打警力獲報到場,將受傷鄭男送醫急救,幸好砍殺並未命中要害,警告意味濃厚,經救治已脫離險境;警方成立專案小組進行調查,懷疑鄭男日前投資與人發生糾紛,才會引發殺機,目前已經掌握行兇的4名惡煞,將全力積極緝捕中。

他奶奶的美麗小秘訣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關鍵字: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