便衣警未出示證件就上銬帶人 「還抓錯人!」北市警:將處分

▲▼警方遭指控對1名男子涉嫌刑求,當事警獲不起訴處分,回應「聽不出是誰的聲音」。(圖/記者邱中岳攝)

▲中正一分局2名警員抓錯人,分局也針對此事研擬處分。(圖/記者邱中岳攝)

記者邱中岳/台北報導

北市2名警員涉嫌在萬華一帶抓人,但2名便衣警員在未出示證件,僅表明身分的情況下,直接上銬將女子帶走,離譜行徑讓議員阮昭雄在質詢時痛批「太離譜」,中正一分局也針對此事研擬處分作為。

北市議員阮昭雄在市政總質詢說,4日在萬華昆明街一帶,2名中正一警員身穿便服,針對一名女子盤查,且最後在對方沒有出示證件的情況下,就認定對方是通緝犯拿出手銬逮人。

據悉2名警員為中正一分局派出所警員,中正一分局督察組獲悉後也表示,因跨區逮人應通報轄區分局,且查證過程中將對方誤以為是通緝犯,此舉也有明顯疏失,也將針對2點進行處分。

他奶奶的美麗小秘訣

【其他新聞】

他買豆花迷路癱坐北投街頭 警幫敷藥送返家...兒激動擁抱

離譜!愛滋病個案管理師涉嫌販毒 剛踏出機門落魄上銬...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