餐廳2大媽「齊發射高音」吵翻!他YT一開「時間彷彿暫停」:聽到同類安靜了

▲▼上班,聊天,幹話,廢話,八卦,喝咖啡,開會,提神。(圖/翻攝自pixabay)

▲大媽聊到太忘我,不知道自己的聲音已經是別人耳中的噪音。(示意圖/取自免費圖庫pixabay)

記者張嘉晏/綜合報導

不少人在外用餐,都有遇過嗓門比較大的客人,有時覺得吵又不好意思直接制止,真的很痛苦。一名男網友日前用餐到一半,2名大媽就把餐廳當自己家大聲講話,讓他很受不了,直接打開YouTube播放一支「火雞」的影片,成功讓大媽們安靜下來。

一名男網友2日在臉書「爆怨公社」中發文,他表示中午在麥當勞用餐到一半時,2名歐巴桑到一旁的位置坐下,2人聊天的聲音高亢又尖銳,其中一人還把電話開擴音,讓他覺得和「火雞」的叫聲有點類似,於是心血來潮就打開了手機上的YouTube。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原PO接著找到一支火雞的影片,然後把一群火雞齊叫的聲音開到最大,大媽們就秒安靜下來,「時間彷彿暫停似的。」原PO笑稱,大媽們應該是聽到同類的聲音所以就安靜下來了,分享給有相同困擾的網友們參考看看。

▲美國總統歐巴馬於感恩節前夕舉行任內最後一次「特赦火雞」的儀式。(圖/達志影像/美聯社)

▲火雞示意圖。(圖/達志影像/美聯社)

貼文一出,網友們紛紛大讚這是「傑出的一手」,「我學到了」、「差點把午餐噴出來,好有畫面」、「你這個我一定要學起來」、「也可以用錄音的,把他們的對話錄下,再放最大聲給他們自己感受一下」。

其他人則是開玩笑表示,「祖靈的召喚」、「怕就怕她們會對話起來」、「要是他們跟你手機的火雞聊起來怎麼辦」、「小心你一離開他們就跟著你走」。

►想看溫馨、搞笑、趣味滿滿的新聞,歡迎加入官方Line「ET酷搜」!

►滑新聞還能變美,偷偷分享少女秘密!

▼影片取自YouTube,如遭刪除請見諒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