瑜伽老師「躺下感受自己的呼吸」 她做了超尷尬:再也沒去過…釣出一堆人

▲▼減肥,冥想,靜坐,瑜珈 。(圖/翻攝自pixabay)

▲您做瑜伽時睡著過嗎?(圖/示意照/翻攝pixabay免費圖庫)

記者陳俊宏/綜合報導

一名女網友分享上瑜伽課發生的糗事,「從那天以後再也沒去過」,結果釣出許多人分享同樣的經驗。有人笑說,「其實老師應該見怪不怪啦。」

原PO近日在「爆怨公社」臉書社團說,「抱怨自己上瑜伽課上到睡著。老師說『躺下來感受一下自己的呼吸』,我還睡到嘴開......從那天以後再也沒去過!」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▼原PO自認超糗沒再去上課。(圖/示意照/翻攝pixabay免費圖庫)

▲▼ 瑜珈,運動,放鬆。(圖/取自免費圖庫pixabay)

對此,有網友留言「這樣也能睡,算妳功力太強」;原PO回「我在上課的時候就很想睡,因為很安靜而且還放輕音樂。」也有人認為,「上過這類課~覺得放鬆,瑜珈凹著凹著就想睡了。還是可以去啊,不再去是因為不好意思嗎」;原PO回「對!很尷尬。」

其他人分享自己也睡著過,「我常睡,沒事的」、「正常喔!老師都會說『來放輕鬆,不要把累帶回家』。然後就真的放輕鬆了,我也突然睡著過」、「每次老師這樣說時,過一分鐘都會聽到有人打呼,滿正常的啦」、「我也睡著過,老師說只有全身心放鬆才能睡著的。」

►我沒有遲到,是時間遲到了!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關鍵字: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