撒旦男持刀闖幼兒園行凶 6歲男童頸重創死在老師懷中

▼影片取自youtube/Life Новости

實習記者周依儒/綜合報導

俄羅斯近日發生一起隨機殺人案件,36歲的帕茲迪夫(Denis Pozdeev)帶著刀械突然闖進幼兒園裡,朝著6歲男童賽文科夫(Kirill Savenkov)的脖子狂砍,並瘋狂大喊「撒旦指使我做的」!保全隨後將帕茲迪夫壓制,但賽文科夫早已沒有心跳,死在幼稚園老師的懷中。

根據英國《每日郵報》報導,留著神似中東人鬍鬚的帕茲迪夫,在當天來到納里揚馬爾(Naryan-Mar)的斯卡茲卡幼兒園(skazka kindergarten),當時幼兒園內的孩童都在午睡,且保全並未將他攔下,因此他順利進到孩童睡覺的房間內開始行凶。帕茲迪夫一進去就開始大叫「撒旦指使我做的!」並隨機抓住了睡在角落的賽文科夫,用刀子對他的脖子狂刺。

隨後保全抓住了帕茲迪夫並交給警方,但幼小無辜的生命早已無法挽回。據悉,今年是賽文科夫在幼兒園的最後一年,明年就要上小學,卻慘死在惡魔的手下。男童的父親康斯坦丁(Konstantin)和母親葉蓮娜(Yelena)身心也受到重創。

帕茲迪夫向警方表示,他是因為出現幻覺才會闖入幼兒園裡,在裡面時又把賽文科夫當作怪物,且腦海中一直出現一個叫他犯罪的聲音,因此才會失手攻擊了賽文科夫。警方隨後在他住的公寓內搜索出幾張紙,上面寫著有關於此幼兒園的相關訊息,因此很可能是預謀的犯罪。

俄羅斯媒體報導,帕茲迪夫應該有長期酗酒或吸毒的問題。目前帕茲迪夫也被依謀殺未成年人、過失殺人等3項罪名起訴,俄羅斯調查委員會已正式進行調查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