灌醉3友殺害「肢解啃屍」剩骨頭裝袋棄河 食人男也愛吃貓狗鳥類

▲▼俄男食3友。(圖/翻攝自Russia`s Investigative Committee)

▲ 身穿藍色外套的嫌犯被捕畫面曝光。(圖/翻攝自Russia`s Investigative Committee)

記者陳宛貞/綜合外電報導

俄羅斯北部發生一起驚悚案件,一名51歲男子被指犯下食人罪,除了謀殺3人後吃掉他們的身體部位,當局還找到他吃剩下的貓、狗等小動物遺骸。他和3名男性死者是朋友,經常一起喝酒,案發時便趁他們酒後打瞌睡時將他們刺死,再將屍體肢解。

《每日郵報》報導,男子在3名友人入睡後以刀殺害,分屍後吃下部分屍體,再將剩下的殘骸丟棄在當地一條河中。英國廣播公司(BBC)指出,有人在阿爾漢格爾斯克(Arkhangelsk)附近的湖泊及河流中發現裝有人骨的案子,這起驚人的案件才曝光。調查指出,男子在友人入睡前故意灌酒,目的就是食人。

俄羅斯聯邦偵查委員會(Russia's Investigative Committee)29日發表有關嫌犯的聲明,也公布他被捕時的影片。聲明提到,醫學測試結果顯示,男子精神狀態良好,但此前已經有過犯罪前科。且裝有受害者骨頭的袋子裡還混有其他小動物的骨頭,顯示嫌犯除了食人以外,還經常殺害並食用貓、狗及鳥類等其他動物。

偵查委員會說明,案件約發生在2016年3月至2017年3月間,但當局在確認受害者身分上花費許多時間。其中2名受害者沒有家屬,很難透過家庭關係追蹤。嫌犯還在案發後搬進第3名受害者的公寓,並向死者的父母宣稱,死者為了工作搬到其他城市。且沒有法醫的協助,被發現的殘骸幾乎無法辨識。

►不再眷戀青春,因為我持續擁有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