地方 地方焦點

快訊/蘇花公路170K土石崩落!封閉17公里「只出不進」搶通中

▲▼快訊/蘇花公路170K土石崩落!封閉17公里「只出不進」搶通中。(圖/公路局)

▲蘇花公路171K現況,162K至179K緊急封閉。(圖/公路總局)

記者柯沛辰/綜合報導

台灣北部、東半部31日晚間雨勢不斷,台9線蘇花公路多處出現落石、泥流,導致170K清水段土石崩落。目前養工處已緊急派員搶修,封閉和中-崇德路段,預計2小時搶通單線通行,呼籲用路人夜間非必要勿進入山區道路。

受到東北風影響,中央氣象局31日針對新北、基隆、宜花東5縣市發布「豪雨特報」,其中宜蘭有局部超大豪雨發生。目前蘇花170K清水段有大量土石崩落,導致雙向交通中斷。目前養工處已派人緊急封閉162K至179K,只出不進,預計2小時搶通單線通行。

►滑新聞還能變美,偷偷分享少女秘密!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