瀝青車90°折甘蔗自撞爆頭 男被壓「斷肢死亡」!左腿裝箱血濺蘇花

▲▼花蓮蘇花公路砂石車自撞山壁,駕駛左膝下斷肢。(圖/民眾提供)

▲蘇花公路瀝青車自撞山壁,駕駛斷肢死亡。(圖/民眾提供) 

記者許力方、王兆麟、蕭可正/花蓮報導

花蓮台9線蘇花公路24日發生一起死亡車禍,52歲陳姓男子駕駛瀝青車北上時,疑似爆胎,突然失控自撞施工鋼柱、再追撞山壁,幾乎沒有剎車,導致車頭90度扭曲變形,他一度受困車內,當場左小腿斷肢、失去呼吸心跳,緊急送醫搶救後,仍因傷重宣告不治。

事發於24日上午9時許,蘇花公路172.8公里處有一輛大貨車疑似自撞,警消獲報趕到場,發現砂石車以近90度「折甘蔗式」自撞山壁,整個車頭變形凹陷、卡在山壁和鋼柱中,擋風玻璃碎裂。陳姓駕駛因下半身被壓住動彈不得,一度受困車內,警消人員緊急出動鐵鉗等器材,進行破壞搶救。

▲▼花蓮蘇花公路砂石車自撞山壁,駕駛左膝下斷肢。(圖/民眾提供)

▲▼花蓮蘇花公路砂石車自撞山壁,駕駛左膝下斷肢。(圖/民眾提供)

5人合力將陳男抬出,因劇烈撞擊力道,讓他當場左小腿被截斷,血流如注,渾身是傷,被救出時已經沒有呼吸心跳,救護人員緊急將斷掉的左腿用紙箱裝起,一起送往醫院。不幸的是,經急救仍因傷重,於近中午時宣告不治。

警方調查,事發於明隧道工區南端管制點附近,當時前方道路在施工,車禍現場相當混亂,一度交通阻斷,陳男載運瀝青北上,疑似緊急剎車後不慎自撞對向施工鋼柱,接著自撞山壁,造成車頭嚴重變形;但現場沒有發現煞車痕跡,前輪則爆胎,詳細肇事原因仍待進一步釐清。

►滑新聞還能變美,偷偷分享少女秘密!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