影/稱第6選區:殺人魔居住區!陳美雅轟陳柏惟「送市民羞辱大禮」...點名2人道歉

地方中心/高雄報導

台灣基進黨發言人陳柏惟參選台中第2選區立委,日前他替民進黨高雄市立委第6選區參選人趙天麟站台時,一席「屠殺者殺人魔居住區」說,引發外界抨擊!對此,國民黨高雄市議員陳美雅31日上午赴議會質詢時,怒批陳柏惟是在「羞辱、汙衊第6選區、高雄市民」,要總統蔡英文及趙天麟向台灣人民道歉。

▲▼陳美雅高雄市議會總質詢。(圖/翻攝自YouTube/高雄市議會)

▲高雄市議員陳美雅怒轟陳柏惟「羞辱高雄人」。(圖/翻攝自YouTube/高雄市議會)

陳柏惟26日替趙天麟站台時稱第6選區,「過去長期人家說是軍公教、是屠殺者、是殺人魔居住的地區,趙天麟來,改變高雄市區的生態,也因為這樣,我們要給這位勇者一個繼續在政治舞台為大家打拚的機會」。此話一出,引發許多人不滿,包括在參選第6選區立委的無黨籍吳佩蓉,她在臉書上狂批陳柏惟,並要求陳為自己的失言道歉。

陳美雅31日上午在議會總質詢時也針對此事砲火猛烈,直說陳在民進黨的造勢場合中「發表汙辱、歧視、糟蹋高雄市的言論」。她指出,民進黨在高雄執政33年之久,近期終於政黨輪替,結果卻發生這樣的失言事件「羞辱了第6選區的市民」,質問「高雄市、台灣,我們可以容忍這樣的言論嗎?」

她說,自己等了好幾天,原以為蔡英文、趙天麟會為此出面提出看法、道歉,結果卻恰恰相反,「所以我想他們也許是藉著這位來賓的嘴巴,講出他們現在對高雄市民的恨吧!多麼讓人遺憾的事情!」

「他們在趙天麟跟蔡英文聯合後援會造勢場合當中,送給高雄市民這樣一份羞辱大禮!」陳美雅氣憤要求邀請來賓的蔡英文、趙天麟應向高雄市民道歉。

高雄市副市長葉匡時則表示,蔡英文、趙天麟應該公開譴責這位發言人,「我們不能容許這樣挑撥族群對立、顛倒是非、胡言亂語、破壞民主自由精神的言論」。

越想越不對勁!

【更多新聞】

韓國瑜站台上...15歲眼鏡弟摀耳「我賭爛他」!87字狂嗆:此生不會支持韓國瑜

再提「反清復明」!韓國瑜狂酸民進黨政府:選舉一到臉上就寫我要主權

韓國瑜訪東石漁港!韓粉興奮一腳「踩上魚貨」...他急吼:踩到人家的魚了啦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