關懷弱勢現場爆命案!睡覺位置被占 狂男7刀捅死街友判18年6月

▲▼          3樓熱鬧辦活動 北市男「腹部有刀傷」倒樓梯間身亡   。(圖/記者黃彥傑攝)

▲柯姓街友不滿陳姓街友占了他的「老位子」,上前理論時氣不過,竟拿刀將陳男刺死,北院依殺人罪判柯男18年6月徒刑。(圖,資料照/記者黃彥傑攝)

記者羅志華/台北報導

年約50歲的柯姓街友於2019年3月間,參加慈善團體在萬華某區民活動中心,舉辦的關懷弱勢活動,卻發現自己平常休息3樓樓梯間,被陳姓街友占用;他不滿「地盤」被占上前理論,隨即爆發衝突,過程中柯男拿摺疊刀刺死陳男,北檢依殺人罪起訴。北院10月31日依殺人罪、累犯,判18年6月徒刑。

北院審理期間,有另名街友證稱,當天柯男與陳男發生糾紛,還找他去幫忙打人,但他根本不認識陳男,與柯男交情也沒好到要「相挺」,便一口拒絕,原以為他們只是小打小鬧,沒想到會鬧出人命。

據了解,該活動中心計畫於3月16日下午3點發放物資,警方起初以為是爭搶物資引發殺機,但柯嫌落網後,坦承是因陳男占用他習慣睡覺的位置,2人因「占位子」糾紛爆發肢體衝突,一氣之下才拿刀刺殺陳男,導致陳男腹、胸部共7處刀傷,雙手則有防禦性刀傷,當場鮮血直流。

警消獲報抵達時,陳男因大量出血,已明顯死亡,而柯男行兇後騎著腳踏車,一路逃往江子翠躲避,警方於3月17日下午將他逮捕,並在他隨身包內查獲作案的兇刀,外套與鞋子上仍有血跡。北院10月31日判柯男18年6月徒刑。

生火了!連我媽都用到發光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