摩鐵早餐問題...他大浴巾勒斃女友!「屍體塞進後車廂」到處晃 二審判12年

▲▼莊姓男子與李姓女友入住南區一家摩鐵,竟只因口角就用毛巾將她勒斃,之後一人開車離開。(圖/記者李忠憲翻攝)

▲莊姓男子與李姓女友入住南區一家摩鐵,竟只因口角就用毛巾將她勒斃。(資料圖/記者李忠憲翻攝)

記者李忠憲、戴若涵/台中報導

2018年7月19日爆發一起後車廂藏屍案!一名32歲的莊姓男子與女友投宿台中一間摩鐵,孰料,期間2人發生激烈口角,他一怒之下用毛巾將女友勒斃並塞入後車廂,伴屍2天後整起事件才曝光。台中地院審理時,莊男辯稱女友想輕生,他只是出手幫忙,但仍被依殺人罪判刑10年2月,全案上訴二審,法官認為他無悔意,改判12年。可上訴。

判決書指出,莊男與李姓女友同居,李女2017年4月間因罹患重鬱症,情緒不穩定,2人又因為李女常常與網友外出、花費過多等原因時常發生爭執。莊男2018年7月18日載著女友入住摩鐵,隔日上午2人卻因旅館早餐的問題大吵一架,他一時失控竟然徒手猛掐李女脖子,他見李女尚未斷氣,竟然進入浴室內拿出濕掉的大浴巾,從李女後方往前交叉纏繞,雙手再猛力勒緊,導致李女當場窒息身亡。過程中李女脫肛又嘔吐,他還先洗屍再拖到床上放置。

莊男退房時,由於擔心摩鐵人員察覺異狀,他將李女屍身放置副駕駛座上,並將自己的外套蓋在李女的頭部,這才沒被發現。離開旅館後,他原打算畏罪自殺,還買了相關物品,先是載屍趴趴走,接著為了延緩李女屍體的腐敗速度,他再投宿另一間摩鐵,將李女放在床上後,把冷氣溫度調到最低、風力調到最大,當晚才將李女放入後車廂內。

接著莊男從國道3號接往國道6號往南投埔里方向行駛,到愛蘭交流道下匝道口後,停靠路旁休息,並吞下李女生前的精神科藥物自殺未果,再度將車開上國道3號高速公路往台中方向行駛,最後他因擦撞護欄,車輛直接停在高架橋上,他見狀縱身一躍下橋。

整起事件就在警方拖吊車輛並將莊男送醫時曝光!警方發現車內有腐敗臭味,一開啟後車廂這才驚覺竟有一具女屍。

台中地方法院審理時,莊男否認殺害女友,還謊稱是女友想輕生,他才出手狠掐,過程中有詢問「那妳先走,我再跟著妳一起去」,但女友沒有抵抗。法官不採信他的說詞,依殺人罪判處有期徒刑10年2月;全案上訴二審,台中高分院認為,莊男沒有悔悟之心,也沒有與死者家屬達成和解,決定加重判刑,改判他12年有期徒刑。全案仍可上訴。

妳過來一下!

【更多新聞】

韓國瑜站台上...15歲眼鏡弟摀耳「我賭爛他」!87字狂嗆:此生不會支持韓國瑜

嫩妹大膽求愛:我想要~男友秒亢奮「激烈滾床」!結束卻挨告 她憶事發經過

人妻一躍而下...3千萬房秒成「凶宅」!他崩潰:不敢相信 與孩子得賠300萬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關鍵字: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