重砲批韓國瑜「玩女人」說 張雅琴:你到底多想sex啊

▲年代主播張雅琴重批韓國瑜「玩女人」說,爆氣質疑總統參選人講錯話沒代誌。(圖/鏡週刊提供)

圖、文/鏡週刊

國民黨總統參選人韓國瑜,昨(28日)前往雲林斗六南聖客祈福參拜,在上台致辭時,跳針再講「清朝嫖妓玩女人」故事,韓以反清復明為比喻,批評蔡政府只會講「顧主權」,日前已引發軒然大波;昨日更引來年代主播張雅琴爆氣,張雅琴重批:韓國瑜亂講話都沒代誌,還一天到晚講「玩女人」,「你到底有多想那個sex啊」。

韓國瑜致辭說,前一日在回答青年提問時,曾講了一個嫖妓玩女人的故事,今天再跟大家分享,「清朝有個貪官被抓,被問到犯案動機,貪官竟回答『我要反清復明』;後來又有一個人去嫖妓被抓,被問到犯案動機,他也回答『我要多生孩子、我要反清復明』。」韓國瑜認為民進黨執政以來,不斷強調要「顧主權」,跟要反清復明一樣,碰到任何質疑,就以「顧主權」迴避。

對此,年代主播張雅琴十分不以為然,她在《張雅琴挑戰新聞》中砲轟韓國瑜,認為身為總統參選人「每天這樣搞,浪費社會資源,講過的話都不用負責嗎,今天我們(主播)在播報新聞、講錯話,都要被懲處或者被告,你一個總統候選人講錯話,完全沒代誌,然後一天到晚在那邊講嫖妓、玩女人,你到底是多想那個sex啊。」

張雅琴的影片被臉書社團截錄上傳,引來網友評論,「每天都能出包,他一天不講話行不行,夏汐夏景的煩死了」「在那麼多人的場合,老是講上不了台面的話!真的可以做成韓假語錄了」。

 


更多鏡週刊報導
韓國瑜點名蔡英文綠營首長「白白胖胖」 侯友宜:勿以貌取人
韓國瑜狂拋政見 柯文哲:不要講民調還比較高
【挺韓網軍回來了1】十大直播主攻占YouTube 韓國瑜空戰2.0曝光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