安寧病房護理師癮君子下場看到怕 婚宴後驚「準老公從沒戒菸」怒鬧翻

▲▼吸菸,抽菸,二手菸。(圖/取自Pixabay)

▲朱男在菸喊老婆間選擇前者,林女則為菸捨愛人。(圖/取自Pixabay)

記者張靖榕/綜合報導

台中市林姓女護理師和朱姓男子辦完婚宴後,一直不願意登記正式結婚,同居4個月後發現朱男始終矇騙戒菸,憤而搬出去,彼此同意離婚。朱男提起民事訴訟要林女返還結婚各項支出和精神撫慰金共109萬元。

根據《自由時報》報導,台中林女在癌症安寧病房擔任護理師5年,看多癮君子下場,和朱男交往時便要求對方別抽菸,怎料2016年辦完婚宴發現準老公從未戒菸,同居4個月多次溝通無效後決定解除婚約。

朱男提起民事訴訟,因林女始終不願登記結婚,便告對方毀婚並要求「返還婚約贈與物」、婚宴一切支出及精神撫慰金30萬元,共計109萬餘元。台中地院認為雙方同意解除婚約,沒有賠償問題,僅判林女須返還小聘、十二禮,共26萬元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關鍵字: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