快訊/敦化南路台電工程出意外!工人遭壓傷…頭爆血 當場無生命跡象

▲▼國泰醫院。(圖/翻攝Google map)

▲40歲工人遭壓傷,當場無生命跡象,被送往國泰醫院搶救。(圖/翻攝Google map)

記者孫于珊/台北報導

台北市松山區敦化南路一段88巷26日中午12時許發生工安意外!一名年約40歲的男性工人在拆卸板車時被壓傷,救護人員獲報後趕抵現場,發現受傷工人已被吊掛上來,頭部有明顯外傷,已失去生命跡象,緊急將他送國泰醫院急救。

經了解,台電正在進行輸配電地下工程,需要在馬路上下挖約50公尺,但該工人竟在拆卸板車時不慎摔下遭壓傷,頭部重創,瞬間噴出大量鮮血,傷勢非常嚴重,目前命危正在醫院搶救中。

►腦公!你不可以賴帳喔

【更多新聞】

影/針刺身體凌虐!竹聯弘仁會暴力擄人 開槍丟手榴彈勒贖逾3千萬

香港警務處建窗口!協調陳同佳來台投案 line刑事局請求提供必要協助

影/海外台商的努力讓她哭了! 李佳芬籲:台灣不要妄自菲薄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