英國39冰屍案!貨櫃內部照曝光 「零下25度困15hr」

▲▼英國埃塞克斯郡一個冷凍貨櫃發現39具屍體,警方證實死者均為中國公民。(圖/路透)

▲貨櫃車載著39具冰屍,內部細節曝光。(圖/路透)

記者林瑩真/綜合外電報導

英國埃塞克斯郡(Essex)日前發生一起恐怖冰屍案,一輛貨櫃車被發現竟載著39名中國移民的屍體,被稱為是當地有史來最大規模的謀殺案。如今貨櫃車內部細節曝光,這些移民恐怕受困在這個攝氏零下25度的環境超過15個小時。

綜合外媒報導,39具冰屍中包括31名男性與8名女性,其中11具遺體已經被送往布魯姆菲爾德醫院(Broomfield Hospital)進行身分與死因檢驗。至於貨車司機羅賓遜(Morris Robinson)則因為涉及重嫌,接下來將是警方的搜查重點。

另一個令人起疑的地方,在於該輛貨櫃是從比利時澤布呂赫港(Zeebrugge)被運抵英國泰晤士河口的珀弗利特(Purfleet),至於貨櫃車頭則是從愛爾蘭首都都柏林(Dublin)經威爾斯霍利希德(Holyhead)入境英國,最後到達羅賓遜手上。

羅賓遜供稱,自己是在出發的前2個小時才看見貨櫃,對貨櫃內的移民絲毫不知情。報導指出,貨櫃車內的溫度低於攝氏零下25度,且移民們是在從比利時海岸前往英國前就已經受困,換句話說,移民們至少受困超過15個小時。

現在警方將著重調查移民們何時、何地及被何人鎖在貨櫃內。至於租車公司GTR表示,他們在15日將貨櫃車出租,但對貨櫃車將如何被運用完全不知情,現在已經將租車的客戶身分、資料提供給警方調查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