拿不到親民黨總統門票…王金平擬25日裸退告別 播影片訴說從政心得

▲▼王金平出席「第一屆中華孝親楷模表揚暨弘揚孝道活動」。(圖/記者林銘翰攝)

▲王金平。(圖/記者林銘翰攝)

記者袁茵/台北報導

2020總統大選進入倒數階段,外傳前立法院長王金平渴望拿到親民黨手中握有的政黨推薦「門票」,然而卻被親民黨主席宋楚瑜回擊是「非賣品」。眼看受理總統、副總統候選人登記的時間只剩不到一個月,王金平既不是立委參選人,又沒有拿到總統參選人門票,近乎形同出局。

在郭台銘9月宣布不參選後,外傳王金平打算透過與親民黨合作的方式,拿到宛如「快速通過」的總統提名「門票」。然而宋楚瑜卻不斷出面澄清,親民黨門票就是三個字「非賣品」,也預告門票最終歸屬預計會在11月向外界宣佈。

據了解,如果能夠獲得親民黨推薦,王金平原預計10月18日總質詢時宣布退出國民黨,投入2020選戰。眼看10月18日已經過去,加上面對11月22日最後受理總統、副總統候選人登記的時間壓力,拿不到「門票」又不是立委參選人的王金平可能選擇直接裸退,透過影片訴說50年來從政的心路歷程,但未來還是會替有交情的黨籍立委參選人站台。

其他人也看了這些新聞...

初選後首度替蔡英文輔選 賴清德喊話僑胞:現在是團結時候
如何讓兩岸外交休兵? 韓國瑜以「阿拉丁神燈精靈」做比喻
趁韓假直搗高雄公布立委名單 柯文哲:總不能永遠台北看天下

我們的美麗就用白紙黑字寫下來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