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9大同心生活特展「造型鍋緣子」超搶眼  大秀台灣家電史

▲大同。(圖/大同提供)

▲「2019大同心生活特展」在台北華山登場,戶外木棧道打造造型鍋緣子。(圖/大同家電提供,下同)

生活中心/台北報導



現代人生活品質不斷提升,簡約乾淨的空間與質感家電配備,一直是許多人理想的居家氛圍。只要來一點光源與小物擺設,「家」即是最溫暖的故鄉。台灣百年傳承的家電品牌—大同,今年舉辦2019大同心生活特展,用家電喚醒對生活的美好想像,暸解不同的生活模式與居家心態,找尋成家最幸福的靈感。

橘紅色大同電鍋是老中青三代的共同記憶,為了求學、打拼,離鄉背井什麼都可以不要,家中長輩卻叮嚀一定要帶上萬能的「大同電鍋」。經典橘紅與草綠色,帶大家重回時光長廊,想起家的味道。有了它,蒸煮燉滷,一台電鍋幾乎可包辦所有功能,用最新鮮的食材暖胃也暖心,每個特別想家的時刻,電鍋「噠」一聲跳起來,那聲音穿透耳膜,彷彿是父母最溫暖的呵護。

▲大同。(圖/大同提供)

▲「2019大同心生活特展」現場陳列復古空間,彷彿回到阿公阿嬤年代的時光記憶。

▲大同。(圖/大同)

▲民眾只要拍照上傳臉書或IG,hashtag #2019大同心生活特展,或hashtag #家中的大同電器,如大同電鍋、大同電扇等,就可於現場換大同寶寶限量表情包驚喜好禮乙份。

這次展覽不僅介紹眾多大同家電商品,從環保、健康、節能系列出發,從傳統走到現代創新,系列質感設計讓人眼睛為之一亮:「不愧是大同家電。」、「阿公阿嬤傳到現在的電鍋!」至今無數家電依然讓人想打包回家,兼顧實用與時尚外觀,當成居家擺設都有畫龍點睛的效果。讓整個空間提升不少層次感。2019大同心生活特展,打造不少寬敞獨特的空間,其中一處陳列復古60年代的居家裝潢,質樸自然與老舊家電相輔相成,給人一種回到阿公阿嬤年代的時光記憶。另一處設計則呈現代居家風,採用白色及淺木紋色來營造整體明亮感,流暢動線讓民眾可以靜靜欣賞大同的現代化家庭家電,感受居家生活的天輪之樂。

▲大同。(圖/大同提供)

▲「2019大同心生活特展」打造明亮空間,陳列現代化家庭家電,完整貼近大眾的生活面貌。

▲大同。(圖/大同提供)

▲現場的打卡小看板,民眾可運用來拍照。

▲大同。(圖/大同提供)

▲2019大同心生活特展入口處設計成大同電鍋造型,打造噴煙效果,相當逼真!

2019大同心生活特展於台北華山木棧道上設置造型鍋緣子,打造噴煙效果,民眾只要拍照上傳臉書或IG,hashtag #2019大同心生活特展或hashtag #大同家電名稱,如大同電鍋、大同電扇等,即可免費獲得大同寶寶限量表情包驚喜好禮乙份。另外,品牌呼應展覽期間,即日起至11月7日(四)不限通路購買大同商品,單筆消費滿千元、上網登錄發票,有機會抱回萬元旅遊金。



大人帶小孩逛展也不怕無聊,展覽地點特地規劃扭蛋活動,現場消費即可憑發票免費扭蛋一次,300多項獎品天天抽,最大獎還可抱回大同變頻洗脫烘滾筒洗衣機(TAW-R120DA),等於省下大筆預算,民眾把握初秋微涼好時光,來一趟「2019大同心生活特展」與我們一同體驗有溫度的美好生活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