快訊/終於親口說放韓假了!高雄市長韓國瑜宣布請假3個月拚總統大選

記者洪靖宜、賴君欣/高雄報導

高雄市長韓國瑜稍早結束市政會議後,就在高雄市政府鳳山辦公室一樓宣布自己將請假3個月投入明年的總統大選。高雄市政府的人員也特別搬出了國旗,就在15日11點41分開完市政會議的韓國瑜現身,現場支持群眾一看到韓國瑜就相當開心,還幫韓國瑜喊加油!

▲韓國瑜宣布請假3個月,投入2020總統大選             。(圖/地方中心攝)

▲高雄市長韓國瑜 。(圖/記者賴君欣攝)

據了解,韓國瑜今稍早已在市政會議上和高市府局處首長告假,並勉勵他們繼續在崗位上打拼高雄市政。同時韓國瑜在一樓門口接受訪問時,三位副市長也陪同。韓國瑜表示:「正式宣佈我要開始請假投入總統大選,今天是一個重要日子,從明天開始請假,全心全意投入總統大選」。話才講到這邊,現場群眾一陣歡呼。

根據競選辦公室發言人何庭歡曾經表示,韓國瑜之後有規畫到全台做產業學習與傾聽土地之旅,包括三大主軸,就是關懷、學習與傾聽。傾聽地方的聲音、關懷基層民意、學習就是針對全台各地的產業,了解他們的需求,以利韓提出更多福國利民的政策,才可以真正達到苦民所苦的庶民總統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