靠一瓶水過活…失業男挨餓無助 救星出現!讓他重燃希望

▲▼失業男餓過頭,松山三民所暖警白曉帆供餐果腹。(圖/記者孫于珊翻攝)

▲失業男餓過頭,虛弱身軀坐在派出所前,暖警伸出援手。(圖/記者孫于珊翻攝)

記者孫于珊/台北報導

台北市松山區一名42歲蔡姓男子8日晚餐時間竟坐在三民派出所門口前,一副虛弱喪志模樣,引發員警上前關心,得知蔡男遭受失業困境、三餐不濟,員警二話不說馬上買食物並給他零用金,同時也告訴他關於社會救濟機構的管道,令蔡男相當感動、感激不盡。

蔡男因身體健康因素已失業一段時間,身無盤纏,且當天都未進食,經常僅靠一瓶水過活。警員白曉帆知道蔡男處境後於心不忍,隨即購買一些麵包供蔡男果腹,更慷慨解囊給予他300元零用金,好讓他能夠渡過幾天不挨餓的日子,順道告知其他社會救濟機構的管道。

蔡男對於暖警的幫助,點滴在心頭,除了向員警道謝之外,更說警方今日的關懷讓他重新思考日後對生活的意義,也更想信自己一定可以找到好的出路!

►生火了!連我媽都用到發光

【更多新聞】

影/北市信義區套房月租僅1萬1!正妹掉入「密碼鎖陷阱」錢屋兩失

影/北市信義區驚傳砍人!小情侶遭西瓜刀猛砍血跡斑斑 網PO文嚇傻

影/看準醫院人潮!無業黑衣男入侵病房爽偷 第4次踢鐵板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