分手半年求復合遭拒!22歲女持刀闖前男友家…「一刀割斷他爸爸脖子」

▲▼示意圖,兇殺,謀殺,憤怒,刀,血,犯罪,殘酷,危險,黑暗,死亡,跟蹤。(圖/123rf)

▲22歲女持刀衝前男友家,一刀捅死前男友的父親。(圖/123rf)

記者柯振中/綜合報導

江蘇南京日前發生一起恐怖情殺,22歲的璐璐(化名)與男友分手半年,多次向男友要求復合不成,竟然買刀衝到對方家中,一刀刺向男友父親的脖子,導致男友父親噴血倒地慘死。事件發生後,璐璐已被依故意殺人罪起訴,目前全案仍在審理中。

綜合陸媒報導,璐璐2017年7月在南京與男友李欣(化名)認識,2人交往將近一年,李欣2018年5月向璐璐提出分手,告知璐璐「喜歡上了別的女人」,希望能夠得到璐璐的祝福。

璐璐與李欣分手後,仍多次聯繫對方,說明自己「很喜歡他」,也曾聯絡李欣的現任女友,希望現任女友能「把李欣讓給自己」。由於不斷受到騷擾,李欣分手半年後告知璐璐,自己要和別的女人結婚,隨後跑到石家莊生活。

▼璐璐多次向李欣要求復合,但不斷遭到拒絕。(圖/123RF)

▲▼示意圖,性侵,社會,暴力,成人,女,女孩,色情。(圖/123RF)

儘管多次找李欣複合都被拒絕,璐璐仍想盡辦法把李欣找回來,在去年12月16日隻身前往南京,到了李欣家樓下。璐璐在李欣家樓下買了把水果刀,就上樓找李欣理論,但當時李欣不在家,李父、李母也不願意告訴璐璐李欣的行蹤,甚至說了一些「很難聽的話」。

無法得知李欣的行蹤,加上被出言羞辱,璐璐一時情緒激動,拿出預藏的水果刀,往李父的脖子猛刺了一刀,又刺傷李母的頭部。當地醫院接獲報案,立刻將李父、李母送往醫院治療,但仍沒有救回李父的性命。

▼璐璐一刀捅向李父的脖子,導致對方身亡。(圖/123RF)

▲▼示意圖,殺,憤怒,斧,背景,血,瘋狂的,犯罪,殘酷,危險,暗,黑暗,死,死亡。(圖/123RF)

南京市中級人民地方法院18日公開審理這起案件。檢方認為,璐璐持刀刺向李父的脖子,導致李父死亡,事實清楚,應以故意殺人罪追究刑責;璐璐則在庭上說明,自己做了非常後悔的事情,非常對不起李欣與李欣的父母,願意盡力賠償李家的損失。目前案件仍在審理中。

▼璐璐出庭的現場。(圖/翻攝《現代快報》)

▲▼22歲女捅死前男友父親。(圖/翻攝《現代快報》)

►滑新聞還能變美,偷偷分享少女秘密!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