太想要工作! 女大生闖星巴克學店員「擦桌、端飲料」

▲ 女大生突然跑進星巴克打掃、端飲料給客人。(示意圖/免費圖庫pxhere)

實習記者羅明輝/綜合報導

工作機會要靠自己努力爭取,不過江蘇南京有位剛畢業的女大生,似乎就因為「太過積極」,而造成了反效果。她日前為了應徵南京南站一間「星巴克」(Starbucks)的職缺,展現自己「能幹的一面」,竟然連履歷都沒投、也沒面試過,就突然跑進店內擦拭桌子、替客人端飲料,讓店家相當困擾,只好報警請她離開。

根據《江蘇公共新聞》報導,這名女大生8日上午來到店內買了一杯咖啡後,突然間就開始擦起桌子、掃地,還主動收取其他顧客的飲料單,再端給他們飲料。

星巴克經理提到,「她進到我們店後,一話都沒說,就開始做起員工該做的活,只要我們的員工做什麼,她就跟著做什麼,我們收東西,她就也來收東西,導致有顧客還以為她也是店員,向她詢問東西。當其他店員都在忙碌的時候,她甚至還打算闖進吧台內工作,這已經干擾到我們了。」

▲ 女大生沒有面試、投履歷,就直接在星巴克做起店員的工作 。(圖/翻攝自大陸秒拍/荔直播)

儘管店員已經數度勸女大生停下手邊的事,馬上離開,但她卻完全沒有理會,繼續「展現自己」,無可奈何之下,店家只好報警請求協助。警方到場後,也隨即將女大生請出店外。

女大生透露,自己大學畢業之後,一直難以找到工作,偶然見注意到這間星巴克生意不錯,想要留在店內工作,但因為本身不善言辭,才會想出這樣另類的方法來求職。這讓員警聽完哭笑不得,只能安慰她,「你太著急了!想打工你跟店家好好說呀,直接做幹嘛呢?這間如果不缺人,就再換一間呀!工作機會很多的。」

►我沒有遲到,是時間遲到了!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關鍵字: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