印度「最毒婦」14年毒死6親人…包含丈夫、公婆 鄰居驚:她是模範媳婦

▲▼印度婦用「氰化物」毒死6人。(圖/翻攝自Ei Samay)

▲印度婦用「氰化物」毒死6人。(圖/翻攝自Ei Samay)

記者張方瑀/綜合報導

印度一名女子被指控在14年內用「氰化物」毒死包含丈夫、公婆、丈夫的叔叔、姪女還有現任丈夫的前妻,目的就是為了爭奪家中的財產,印度媒體更形容她是最恐怖的連續殺手之一。據報導,這名女子還是街坊鄰居眼中的「模範媳婦」,事情爆發後更讓人感到不可置信。

現年47歲的喬麗(Jolly Joseph)在1997年嫁給托馬斯(Roy Thomas),她每天需通車一小時到工作地點,但仍會撥空分擔大家庭裡的家事,周末也都會固定到教堂做禮拜。自稱在國家理工學院(National Institute of Technology)任職過的喬麗,也被當地居民稱作老師,然而事情曝光後,警方也發現這些身分都是偽造的。

托馬斯的妹妹倫吉(Renji Thomas)表示,喬麗婚後幾年開始跟婆婆發生金錢糾紛,最後婆婆在2002年的聖誕派對上喝了喬麗端來的湯後毒發身亡。喬麗的公公大受打擊,開始將自己關在家中,而此時房子轉而登記在托馬斯的名下,直到2008年公公被發現死在自家地板上,且留有一份遺書指托馬斯是遺產的唯一繼承人。

3年後,托馬斯被發現死在自家浴室內,當時喬麗對外表示死因是心臟病發,但在2012年又出現了一張公公的遺書,上面寫著遺產的繼承人是托馬斯和喬麗,但托馬斯死了,所以喬麗理所當然的繼承了全部遺產。此時托馬斯的叔叔開始懷疑,並要求重新進行屍檢,結果出爐托馬斯是死於氰化物,喬麗便大哭表示,托馬斯是受不了經濟壓力而自殺。

但這個說法並沒有被採信,托馬斯的叔叔仍舊懷疑親人的死因,最後喬麗也下毒把他給殺了。警方表示,喬麗把氰化物放在水、飲料、點心裡面,無聲無息地殺死所有「擋她財路」的人。

最後是倫吉發現屍檢報告跟喬麗的說法有異才報警,「喬麗說哥哥是在飯前心臟病發,但報告上寫著他的胃裡有殘留咖哩飯」、「我的親人死了快10年,現在又要被挖出來重新檢驗,對我來說真的非常痛苦,希望喬麗能受到應有的懲罰。」

►修圖修到厭世!這款CP值很可以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關鍵字: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