外送員遇警攻堅「不敢送」傳被炒!foodpanda證實:未被解約

▲uber eats,foodpanda,空腹熊貓,外送平台,網路外送。(圖/記者林敬旻攝)

▲外送員全台趴趴走,然而日前卻發生外送到通緝犯住處的特殊情況。(示意圖/記者林敬旻攝)

記者彭懷玉/台北報導

電影情節真實上演!16日高雄foodpanda外送員正抵達送餐時,對象是毒品通緝犯,恰巧遇上警方攻堅,當時外送員跟客服回報不敢送餐,巧的是,在昨(18日)「靠北熊貓」傳出該員已被解約消息,而今(19日)記者致電foodpanda公關,foodpanda表示,「該外送員未因此事解除合約關係,會去調查流言從何傳出。」

▲外送員遇警攻堅不敢送餐,傳出該員已被解僱。(圖/翻攝自Facebook/靠北熊貓)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▲外送員遇警攻堅不敢送餐,傳出該員已被解僱。(圖/翻攝自Facebook/靠北熊貓

事發回到16日晚間8時,高雄前鎮區foodpanda外送員正要前往送餐時,發現對象是21歲毒品通緝犯高姓男子,且非法持有槍械,員警持搜索票前往,與手持衝鋒槍的高男對峙30分鐘,而警方原本來想趁嫌犯開門取餐時抓人,但嫌犯驚覺有異拒絕開門,外送員就回報客服說「同事 這地址警察攻堅...我不敢送 自己先買掉了」,而當時客服卻回覆「建議你先在附近等候一下再繼續送給客人,這邊幫你備註了,會遲點到」,「爆廢公社」當日貼出對話訊息後,引發網友在下方回覆:「這是電影情節吧」、「也太扯了」、「客服也太冷血了吧?」

▲▼外送員遇到警方攻堅。(圖/翻攝自Facebook/爆廢公社)

▲外送員遇到警方攻堅。(圖/翻攝自Facebook/爆廢公社)

事隔兩天,18日晚間10點,另一「靠北熊貓」社團傳出該員已被解約消息,內容寫著「沒事不要亂發跟派單的對話到網路上,前幾天那個外送遇警的同仁已經準備被解約了」,引發網友回應,「要求公司賠償」、「反正公司要錢不要外送員的命 趁這次離開也好」、「因此被解約的話那就更有趣了,不是嗎?」,熱心網友甚至連標題都想好了,「熊貓外送員拒絕冒著生命危險進攻堅區送餐而遭受企業解約(解僱)。」

為釐清真相,記者致電foodpanda公關,公關表示,其實該對話只有被截前半段的部分,最後該外送員並沒有真的送餐,也沒有遭到解除合作關係或任何相關處分,而剛才也證實該外送員仍在foodpanda任職。至於「靠北熊貓」上的Po文,foodpanda則指出,還需要一點時間確認謠言為何會傳出,卻也因個資問題,不便透露該外送員聯絡方式。

其他人還看了...

外送員遇警攻堅「已經拔槍我不敢送」 客服:麻煩你繼續送、遲到沒關係

►我沒有遲到,是時間遲到了!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關鍵字: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