利剪殺死母親! 高雄逆子遭聲押 法官裁定羈押未禁見

▲▼殺母嫌犯被帶往警察局偵訊。(圖/記者賴君欣攝)

▲殺母嫌犯被帶往警察局偵訊。(圖/記者賴君欣攝)

記者廖安莘/高雄報導

高雄市17日上午發生一起人倫悲劇,36歲李姓男子持剪刀朝正在睡覺的母親狂刺,造成失血過多當場身亡。警方獲報後立刻趕到現場,在樓梯間尋獲沾有血跡的剪刀,並將李男帶回偵辦。警訊時,李男強調要等律師、行使緘默權,晚間警方將他移送高雄地檢署。高雄地檢署訊後依殺人罪,且有逃亡、滅證之虞聲押禁見。法院於18日上午裁定准押、未禁見。

據了解,李男於檢方訊問時,並未抗拒回答,一改警訊時態度。檢察官認李男涉嫌殺人重罪,且有逃亡、滅證之虞,因此17日晚間向高雄地院聲請羈押禁見。高雄地院18日上午提審李男,裁定羈押但並未禁見。

李男17日上午持剪刀朝正在熟睡的母親狂刺,導致李母多處受傷,倒在血泊中,已失去生命跡象。警方獲報趕到現場,李男情緒冷靜,不發一語,開門讓員警上樓,只見李母氣絕躺在血泊中。警方隨即將他壓制,帶回警局。

據悉,35歲李嫌讀高中時因認為被排擠,從此沒再升學。他18年來全「宅在家」當啃老族,從未外出找工作。2016年時,李嫌因對媽媽惡言相向,李母首度報警聲請保護令,經高雄地院核發2年效期保護令,並裁定他必須接受「精神衛生處遇計畫」,接受半年住院治療。李家人才知道他患有思覺失調症。不料,李母才剛向法院再度聲請通常保護令,還未核發就遭遇不測。

►修圖修到厭世!這款CP值很可以

【更多新聞】

高雄弒母男「高中被排擠」畢業啃老18年 惡言罵母「3年12道保護令」難阻悲劇

牙助提告抖出和醫師「特殊關係」 討薪資+欠款466萬敗訴

女友偷情人夫!同居男拍2人「壞壞片」寄給正宮 她氣炸求償80萬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