「新北金城武」是你?朱立倫「手插腰品茶」姿勢100分 網狂讚:好帥

▲▼朱立倫當一日茶農。(圖/翻攝自朱立倫臉書粉專)

▲朱立倫當一日茶農。(圖/翻攝自朱立倫臉書粉專,下同)

記者袁茵/新北報導

前新北市長朱立倫17日在臉書上秀出2張照片,只見他換上白襯衫、牛仔褲,右手舉著盛滿茶水的透明杯子,跟國民黨籍立委羅明才一起體驗「一日茶農」。朱立倫還詢問網友,知不知道他在致敬哪位巨星?甚至還在IG限時動態舉辦投票,選項包括「新北金城武」、「87分像啦」。

「茶農阿倫:世界越快、心要慢…」朱立倫表示,他來到「茶的故鄉」坪林,跟羅明才一同擔任「一日茶農」,與所有在地的里長漫步茶園,瞭解文山包種茶收成、葉種、品茗。

▲▼朱立倫當一日茶農。(圖/翻攝自朱立倫臉書粉專)

朱立倫提到,天空偶有細雨,站在茶園中間,山霧繚繞,他心裡在想,無論之前廣告寫的是「世界越快,心則慢」,或者今年的「這一杯茶,回味自然」,其實談的都是「要保有真實自我,堅持理想做自己。」而他也替羅明才加油,與他共勉「一步一腳印,腳踏實地,就會有收穫。」

最後,朱立倫詢問網友,「你知道我在跟哪一位巨星致敬嗎?」並且於IG貼出相同照片,甚至多了一支「獨家影片」,提及「今天不是採茶姑娘,是採茶阿倫跟阿才!」。有趣的是,朱立倫還在IG限時動態舉辦投票,選項分別為「新北金城武!」、「87分像啦」。

對此,網友們在臉書上留言,「阿倫就是你就是閃亮的哪顆星,最佳人選就你」、「堅持理想做自己。加油」、「有金城武的感覺」、「偶像加油」、「金城武!」、「金城武的哥哥」、「帥哥」、「乍看還以為金城武呢?」、「帥」。

比「蔡賴配」更對味的美麗搭配

▲▼朱立倫當一日茶農。(圖/翻攝自朱立倫IG)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政治熱門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