放韓假第一天!代理市長葉匡時臉書酸媒體 嗆名嘴「黑韓刷存在感」

▲▼代理市長葉匡時(圖/記者賴君欣攝)

▲葉匡時臨時公布16日行程,強調沒有公開不代表沒有公務。(圖/記者賴君欣攝)

記者黃翊婷/綜合報導

高雄市長韓國瑜16日開始請假拚總統大選,副市長葉匡時代理市長職務第一天因為沒有公開行程,一度引起「是不是在家睡覺」等質疑。葉匡時同日晚間在臉書PO文表示,自己當天上午有4個會議,中午、下午以及晚上也都有餐敘等行程,沒有公開不代表沒有公務行程,「今天還有些名嘴及政客,居然可以不明究理(不明就裡)說我一天睡覺沒事,他們為了黑韓來刷存在感,可以如此卑賤,真為他們悲哀。」

葉匡時代理市長職務第一天就受到外界質疑,新聞局緊急發布公開行程澄清,葉匡時16日中午會先拜訪議會民進黨團召集人韓賜村,下午接著前往林園石化參訪3間公司,晚上還有南區工商建研會的餐敘,結束後則要接受高雄歷史哥的直播訪問,並非整天都沒有做事。

葉匡時同日晚間在臉書PO文酸諷,一大早就收到媒體詢問為何16日都沒有行程,「他們不知道是國文太差還是邏輯不通,沒有公開行程並不表示沒有公務行程,但為避免媒體誤會,我於是把中午、下午及晚上的行程都公開」,因為許多公務行程都是不公開的,也不方便接受媒體採訪,希望大家能夠理解。

▲▼韓國瑜小琉球三隆宮舉辦土地傾聽之旅。(圖/記者洪正達攝)

▲韓國瑜前往小琉球三隆宮,獲得許多粉絲支持。(圖/記者洪正達攝)

葉匡時在文中強調兩次「沒有公開行程並不等於沒有公務行程」,這件事被外界放大檢視,甚至還有部分名嘴、政客說他整天沒事都在睡覺,「他們為了黑韓來刷存在感,可以如此卑賤,真為他們悲哀。」

事實上,韓國瑜請假全力拚選舉之後,高雄的一舉一動都會成為外界關注的焦點,高雄市議會31日的市政總質詢更是受到許多關注,屆時葉匡時將會代表韓國瑜接受議員質詢;他表示,「我想我們在議會總質詢的時候盡量讓議員、民代還有市民清楚理解,我們所有的市政一定還是照既定計畫去做,螺絲不會鬆。」

▼葉匡時臉書全文。(圖/翻攝自Facebook/葉匡時)

葉匡時代理市長第一天PO文酸媒體、政客。(圖/翻攝自Facebook/葉匡時)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政治熱門新聞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