地方 地方焦點

卓榮泰苗栗助選 徐「定」禎、「羅」貴星連線象徵定心丸  

▲民進黨主席卓榮泰(中),與黨部主委杜文卿(左),一同來到頭份市,為民進黨立委參選人徐定禎(右)加油打氣。(圖/記者黃孟珍翻攝)

▲民進黨主席卓榮泰(中),與黨部主委杜文卿(左),一同來到頭份市,為民進黨立委參選人徐定禎(右)加油打氣。(圖/記者黃孟珍翻攝)

記者黃孟珍/苗栗報導

民進黨主席卓榮泰,15日在苗栗縣黨部主委杜文卿等人陪同下,到苗栗為立委參選人徐定禎、羅貴星加油打氣;卓也在會中表示,山、海線立委由徐定禎與羅貴星所組成的「定、星連線」,將會是象徵蔡英文總統連任的「定心丸」。

主席卓榮泰15日一早就先來到在頭份市的徐定禎競選總部加油打氣;卓更表示,苗栗選情本就艱困,因此在徵召提名過程時間拖較長,最後才決定徵召前頭份市長徐定禎,也希望綠營支持者,更能團結、爭氣,打一場漂亮的選戰。

▲民進黨主席卓榮泰到苗栗為立委參選人徐定禎、羅貴星加油打氣,力拼蔡英文總統連任、國會過半。(圖/記者黃孟珍翻攝)

▲民進黨主席卓榮泰到苗栗為立委參選人徐定禎加油打氣,力拼蔡英文總統連任、國會過半。(圖/記者黃孟珍翻攝)

卓榮泰中午抵達苗栗市,與杜文卿、羅貴星以及民進黨籍議員陳光軒、劉順松、鄭宗國會談餐敘;席間也指出,近日勤跑全台選區,苗栗為第23站,以總動員氣勢為參選人力挺加油,由於苗栗徵召作業較慢,特地南下打氣,鼓勵「起步較慢,但腳步要比較快」。

卓也強調,民進黨必須團結黨內氣勢,台灣人民還有選擇,可以走進投票所,不用上街頭,用手上的一票守護台灣的民主自由,更呼籲鄉親力挺蔡英文連任總統,讓徐定禎、羅貴星當選,如「定」「星」丸鞏固綠營氣勢,力拼蔡英文連任,國會席次過半。

►偷偷分享少女秘密!

►貨車路口未注意前方紅燈 速度過快煞車不及…連撞3車釀2傷

►影/變天了!全台18縣市強風特報 北東轉涼「連下一整周」降雨熱區出爐

►老紳士!古典鋼管車齊聚苗栗三灣 車齡逾30年比老更比優雅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