快訊/明年就畢業…高中女趕船飆車失控!頸動脈破裂釀1死3傷

快訊/機車轉彎突失控!高中女「頸動脈破裂」1死3傷

記者鄒鎮宇/連江報導

馬祖北竿白沙4名馬祖高中的女學生疑似為了趕船,分別騎兩輛機車猛衝,在坂里往白沙的彎道失控摔車,導致其中一名陳姓女學生送醫途中不治身亡,其餘3人則輕微擦傷。

北竿消防隊表示,4名女學生為了趕上下午4時30分,北竿往南竿的交通船,才會在轉彎處失控撞車。

據悉,陳姓高三女學生傷勢嚴重,因車禍而撞上一旁的人行道,導致頸動脈破裂,當場失去生命跡象,雖緊急送醫但到院前就宣告不治。

馬祖高中校長陳天賜表示,校方得知消息後第一時間趕往醫院,無奈陳姓女學生已沒有生命跡象;另外,其餘受傷的3名女學生情緒低落,將針對學生展開輔導機制,減低她們的創傷並宣導行車安全。

►滑新聞還能變美,偷偷分享少女秘密!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