男大生遭扒1萬6千元財物 PO網呼籲竟被警方要求下架

記者邱中岳/台北報導

北市1名男大生9日晚上將車子停在捷運站下的停車場,但卻將一包衣物忘在機車上,等到返回時發現東西遭人竊走,原本報案後PO網呼籲民眾注意,但卻遭警方要求下架,警方則回應「怕嫌犯跑掉」。

▲▼男大生遭扒竊1萬6千元財物,PO網路呼籲竟遭要求下架。(圖/畫面翻攝臉書《爆料公社》)

▲男大生遭扒竊1萬6千元財物,PO網路呼籲竟遭要求下架。(圖/畫面翻攝臉書《爆料公社》)

遭竊的18歲張姓男大生,9日晚上7時許,將機車停在士林捷運站下的停車場,離開時忘記帶走一包衣物、鞋子等物品,直到晚上10時許返回牽車時發現東西遭人竊走,氣得張男調閱監視器查看。

事後張男跑到派出所報案結束返家,在家中PO文呼籲「大家要注意自身財物」,並將監視器畫面PO上網,要民眾注意此人以免受害,但卻接到警方電話以「洩漏個資」、「偵查不公開」為由要求下架文章。

▲▼男大生遭扒竊1萬6千元財物,PO網路呼籲竟遭要求下架。(圖/畫面翻攝臉書《爆料公社》)

▲警方事後回應「已掌握嫌犯」,所以才會先要求被害人下架。(圖/畫面翻攝臉書《爆料公社》)

事後警方則回應,目前已經調閱附近監視器掌握嫌犯逃逸路線,且當時告知當事人下架文章,全係因已經掌握嫌犯行蹤,避免風聲走漏才要求當事人下架,已經積極追查嫌犯下落。

他奶奶的美麗小秘訣

【其他新聞】

婦遭假檢警1日狂詐90萬 彰化5車手北上取錢...全包起來

「靈骨塔+骨灰罈」一組50萬!高超話術設迷思陷阱 3年詐走40人上千萬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關鍵字: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