影/無錫「倒塌高架橋」僅用22個月完工!品質被評為優良...時任市長被雙開

記者邱茀濱/綜合報導

江蘇無錫10日晚間北環路附近一座高架橋突然倒塌,具體傷亡情況仍在持續統計中。據了解,坍塌的312國道無錫段工程只用了22個月就完工,且工程期間曾親自做拆遷動員工作的無錫市長毛小平,也在2012年被開除黨籍。

▲▼江蘇無錫高架橋倒塌。(圖/翻攝自微博)

▲江蘇無錫高架橋倒塌。(圖/翻攝自微博,下同)

據每日經濟新聞報導,無錫市審計局網站2007年發佈的《關於312國道無錫段擴建工程竣工決算審計結果的公告》顯示,312國道無錫段全長48.43公里,其中老路段為21.35公里,改線段則是27.08公里;全線規定時速為每小時100公里(其中城鎮段每小時80公里),並採用雙向四車道和六車道兩種形式。

►無錫「高架橋倒塌」壓爛3車 騎士差0.5秒逃死...驚恐狂奔影片曝光

►快訊/江蘇無錫「高架橋倒塌」 多車直接被砸中…畫面曝光!

值得注意的是,公告還稱,312國道無錫段擴建工程於2003年9月開工建設,2005年6月建成通車,2005年11月工程交工驗收,共22個月。此外,312國道無錫段擴建工程的總體設計單位,是江蘇省交通科學院有限公司等;主要監理單位有江蘇科興工程建設監理有限公司等;施工單位有無錫交通工程總公司、東盟營造工程有限公司、中鐵十四局集團有限公司等。最後,還被無錫市交通工程質量監督站評定為「優良」等級。

▲▼無錫「高架橋倒塌」壓爛3車! 騎士差0.5秒逃死...驚恐狂奔影片曝光。(圖/翻攝自微博)

不僅如此,報導還稱,該工程建設期間擔任無錫市長的毛小平,在2011年被升任為無錫市委書記,但僅過了9個月,就因貪污及與多名女性通姦,被免去職務,並於2012年4月被開除黨籍。

►刷一整排愛心,刷一整排美麗~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