4台灣旅客大峽谷車禍1重傷! 「轉彎突遇大型動物」閃撞山壁翻車 

▲▼4台灣旅客大峽谷車禍1重傷! 「轉彎突遇大型動物」閃撞山壁翻車 。(圖/翻攝自Google Map)

▲4名台灣旅客行經旗桿市(Flagstaff)發生重大車禍,距離大峽谷1小時35分車程。(圖/翻攝自Google Map)

記者張靖榕/綜合報導

美國當地時間9日上午,4名台灣旅客開車行經美國大峽谷國家公園(Grand Canyon)附近,為閃避闖入車道的大型動物,失控撞向山壁,導致至少1重傷,其餘則為輕傷,已緊急送醫治療。

根據中央社報導,亞利桑那州高速公路巡警局(ARIZONA DEPARTMENT OF PUBLIC SAFETY)中午通知我駐洛杉磯經文處,4名台灣旅客分別為黃姓、蔡姓、文姓及李姓。

洛杉磯經文處獲報後立即通報國內相關單位,並派人趕赴協助。據了解,4人租車從拉斯維加斯(Las Vagas)出發,凌晨1時左右行經旗桿市(Flagstaff)山路轉彎處,突遇大型動物在車道上,為閃避而撞上山壁翻車。

前座2人傷勢較輕微,後座乘客疑似因未繫安全帶傷勢較重,其中1人需開刀。經文處人員已通知其在台灣的家屬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關鍵字: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