獨/當小港的水溝蓋跑到新興去…民眾嘆「市府螺絲鬆」 水利局:減少浪費

▲小港區水溝蓋跑到新興區            。(圖/記者洪靖宜翻攝)

▲新興區出現小港區來的水溝蓋。(圖/記者洪靖宜翻攝)

記者洪靖宜/高雄報導

高雄市長韓國瑜力拼總總統,民眾質疑難道連底下公務體系螺絲也掉滿地嗎?近日有民眾發現「小港區的水溝蓋竟出現在新興區」,批搞得好像高雄真的很窮一樣;水利局解釋,「以前在進行側溝整修或維修時,會將還能使用的水溝蓋收回,不過此情形不多,未來如有整個汰換需求,會一併更換。」

民眾爆料在高雄新興區中山一路及大同一路上,驚見「小港區」來的水溝蓋,明明兩個區相差甚遠,怎麼會這樣放,驚訝又無奈表示,「當小港區的水溝蓋跑到新興區,我們真的感嘆市府螺絲有多鬆」、「搞得好像高雄真的很窮一樣,至少能換一塊不是小港區的吧」。

▲小港區水溝蓋跑到新興區            。(圖/記者洪靖宜翻攝)

▲民眾質疑市府螺絲鬆。(圖/記者洪靖宜翻攝)

對此,水利局也解釋「以前在進行側溝整修或維修時,會將還能使用的水溝蓋收回倉庫(九如橋下),於日後有零星溝蓋更換需求時,會請維護廠商至倉庫領取更換,回收的溝蓋,可以用的,就物盡其用,減少浪費」。

水利局說,「這種情形不多,但因為都是屬於市府的公物,未來如有整個汰換需求,當然會一併更換」,因此目前水溝蓋還是放在原地,尚未更換。

►點我超越韓國愉快體驗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關鍵字: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