派對失控!50人「骨牌式」跌下樓梯 19歲少女慘被狂踩「活活壓死」

▲▼樓梯,階梯。(圖/取自免費圖庫Pixabay)

▲19歲大學生蘇菲亞(Sophia Crestani)被跌倒的人群踩踏、重壓死亡。(示意圖/取自免費圖庫Pixabay)

記者吳美依/綜合外電報導

紐西蘭但尼丁(Dunedin)於5日傳出一起可怕命案,奧塔戈大學(University of Otago)學生舉辦派對,五、六百人擠在室內狂歡,就連樓梯也非常壅塞,站在最上層階梯的人突然滑倒,導致後方同學一個接著一個「骨牌式」跌下,人們嚇得趕緊逃跑,被壓在最下面的蘇菲亞(Sophia Crestani)經歷瘋狂的踩踏與重壓以後,不幸身亡。

A teenage girl was crushed to death by her peers at an 'out of hand' party after she fell down a flight of stairs.

Daily Mail Australia 發佈於 2019年10月6日 星期日

綜合《紐西蘭先驅報》、Stuff報導,目擊者表示,「最上面的人跌倒後,他們開始往後退,就像是骨牌效應,每個人都往下倒,最後一群人堆在樓梯底部。」另一名目擊者表示,現場混亂又充滿恐慌,大約50個人跌在一塊兒,蘇菲亞可能被逃跑的人群狠踩,又被摔倒的人重壓。

一名成功逃離樓梯的學生表示,她和另外2個女孩突然被推倒在地,一直試圖爬起來,卻只能看著彼此尖叫、哭泣,「我不停重複地說著『請不要讓我死,我不想死』。我不知道我在那裡待了多久,但是這是我人生中最可怕的經驗。我以為我會這樣死掉,我後來一邊尖叫一邊跑出房子。」

▲▼紐西蘭但尼丁(Dunedin)的鄧達斯街(Dundas Street),一棟被暱稱為「莊園」的房子。(圖/翻攝Google Map)

▲位於鄧達斯街(Dundas Street)上的「莊園」以前供給學生住宿,近日被售出。(圖/翻攝Google Map)

根據《每日郵報》,派對舉辦在鄧達斯街(Dundas Street)上一棟被暱稱為「莊園」的建築物,多年以來做為學生宿舍,近日成功售出,學生為了慶祝學期結束,也想和房子「告別」,五、六百人湧入狂歡。一名目擊者說,大家簡直「擠得像沙丁魚。」

據了解,警方5日晚間11時55分左右收到「擾亂治安」的通報,不久後參加派對的學生也請求協助結束活動。奧塔戈沿海司令督察格雷(Marty Gray)表示,現場瀰漫著一股焦慮又不安的情緒,同仁和其他同學試圖幫助死者恢復意識,努力了「足足5分鐘」卻仍然無效。

▲▼殺人,兇殺,謀殺,恐怖,驚悚(圖/取自免費圖庫Pixabay)

▲大學生舉辦派對失控,釀出人命,警方仍在釐清案情。(示意圖/取自免費圖庫Pixabay)

格雷6日在記者會上提到,現在就把案件認定是「意外」言之過早,但是目前也難以提出具體的指控,警方仍在釐清當時到底發生什麼事情。

《每日星報》報導,19歲的蘇菲亞來自威靈頓,她剛修習完大二課程,準備迎接寒假,5日參加派對時,正好站在樓梯最下方,從台階摔下來以後,又被前方踉蹌跌倒的人群踐踏、壓死。校方表示,未來將會更廣泛地關懷學生行為。

►「時間存在的意義就是襯托妳的美麗」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