台中別墅遭潑紅漆!2男「穿雨衣+戴帽子」鬼祟畫面曝 賓士車也遭殃

記者白珈陽、廖安莘/台中報導

台中市大里區甲園街一間透天別墅遭人惡意潑紅漆,警方於7日上午接獲屋主報案,隨後立即調閱監視器展開追查,至於詳細事發原因還有待調查釐清。

▲▼遭不明人士惡意潑漆。(圖/記者白珈陽翻攝)

▲台中一間透天別墅屋主的轎車遭人惡意潑漆。(圖/記者白珈陽翻攝)

▲▼遭潑漆監視畫面。(圖/記者白珈陽翻攝)

▲監視器畫面顯示,有2名穿著輕便雨衣及頭戴鴨舌帽的男子拿著兩桶紅漆,鬼鬼祟祟尋找犯案目標。(圖/記者白珈陽翻攝)

據了解,被害屋主於7日上午7時許,發現大門上及停在門口的賓士轎車被人潑紅漆,於是馬上打電話報警。警方到場後,立即調閱監視器,發現有2名穿著輕便雨衣及頭戴鴨舌帽的男子拿著兩桶紅漆,徒步走到被害人家門口犯案,隨即迅速逃逸。

屋主表示,並未與人有債務糾紛,不過最近有和鄰居因車禍及網路PO文問題,發生口角糾紛,但也無法確定是否因為這樣就遭到潑漆報復,因此希望警方能協助調查,早日找出犯案兇手。

至於遭潑漆的轎車,屋主也委請清潔公司處理善後。警方表示,目前已受理報案,正調閱監視器展開追查,至於詳細事發原因還有待調查釐清。

►修圖修到厭世!這款CP值很可以

【更多新聞】

前法官江國華與其子向北韓買煤轉賣!還偽造提貨單…今遭檢方起訴

影/2勇消殉職!葉毓蘭赴靈堂慰問 數度哽咽:鐵皮屋一定要改否則還是死

4公尺長罕見「偽虎鯨」擱淺新北野柳岬!海巡派艇搶救還是晚了一步…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