要中國、烏克蘭調查拜登? 川普:一切都是為了反貪腐

▲▼美國總統川普。(圖/路透)

▲川普宣稱,要求調查拜登並非出於政治目的,而是為了打擊貪腐。(圖/路透)

記者王致凱/綜合報導

川普宣稱烏克蘭和中國應該對民主黨總統參選人拜登(Joe Biden)展開調查,再度引發爭議,他先前已經因為施壓烏克蘭一事遭國會啟動彈劾調查。川普4日在推特上辯稱,要求調查拜登父子並非為了打擊政敵,而是為了打擊貪腐。

川普在推特上說,「作為總統,我有義務終止貪腐,就算需要求助於一個或多個外國也一樣。」他說,「這與政治或是打擊拜登的競選活動無關,而是關於拜登父子的貪腐!」

川普先前已經因疑似施壓烏克蘭一事,遭國會啟動彈劾調查。川普3日在白宮外公開向記者表示,不僅烏克蘭,連中國也應該調查拜登父子。他說,「中國同樣應該對拜登父子展開調查,因為在中國發生的事情跟烏克蘭一樣糟糕。」記者追問是否已經向中國國家主席習近平要求調查時,川普回答「沒有,但我們應該開始思考。」

►滑新聞還能變美,偷偷分享少女秘密!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