李佳芬哭了!「曾經窮過」…她哽咽鼓勵弱勢:不要輕言放棄生活

記者郭世賢、孫于珊/基隆報導

韓國瑜妻子李佳芬4日上午行程滿檔!先代夫出征到基隆出席「總統參選人韓國瑜、立法委員候選人宋瑋莉聯合競選總部揭牌」活動,接著再參加「關懷弱勢座談會」,座談會中,李佳芬聽到弱勢家庭的故事,忍不住落淚,想到自己也窮過,她鼓勵大家不要輕言放棄生活!

▲▼李佳芬舉辦「關懷弱勢座談會」。(圖/記者郭世賢攝)

▲李佳芬在基隆舉行「關懷弱勢座談會」,呼籲不要輕言放棄生活!。(圖/記者郭世賢攝)

李佳芬細心聆聽在場不同辛酸血淚的故事,不時伸出手拍拍對方的肩膀安慰,然而她聽著聽著,也不禁熱淚盈眶,拿起面紙不停拭淚,也上前從背後擁抱一名感傷婦人,反覆搓揉她的左肩,以安撫她的心情。

李佳芬也訴說自己兒時的貧窮經歷,因為曾經家庭窮過、辛苦過,因此能深刻體會弱勢家庭為何欠卡債需要打零工、開計程車等維持生計,但她努力走過來了,因此她呼籲大家不要氣餒、不要輕言放棄!總是會找到機會,有任何困難都可以統整匯集,互相幫助。

▲▼李佳芬在基隆舉行「關懷弱勢座談會」。(圖/記者郭世賢攝)

▲李佳芬兒時家庭有過貧窮經歷,因此更能對弱勢家庭感同身受。(圖/記者郭世賢攝)

結束座談會後,李佳芬中午趕抵基隆媽祖參拜,她拿著香火高舉餘額頭,虔心祈禱,並表示希望大家齊心協力創造兩岸和平、社會和諧,她相信台灣一定有最好的機會能夠發展,也期盼下一代年輕人能擁有好的基礎,繼續傳承這一代的努力。

▼李佳芬中午參拜基隆媽祖。(圖/記者郭世賢攝)

▲▼李佳芬「基隆媽祖參拜」。(圖/記者郭世賢攝)

►腦公!你不可以賴帳喔

【更多新聞】

影/李佳芬代夫出征!出席宋瑋莉聯合競選總部揭牌:我們都是平凡人

影/人民太不快樂…韓國瑜對基隆鄉親拉票喊話:台灣安全、大家有錢

影/驚!車門大開行駛…她嚇壞抱扶手怕飛出去 基隆客運:潮濕害的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