告3人都贏各賠3000元 王瑞德:第三波告上百韓粉後「快樂出帆」

▲▼0728_廣德家_王瑞德             。(圖/記者洪正達攝)

▲名嘴王瑞德遭3網友嗆罵後提告,審理後依公然侮辱罪各罰3千元。(圖/記者洪正達攝)

記者邱中岳/台北報導

2018年5月間,3名男子不爽名嘴王瑞德的言論,竟然在公開的媒體網站還有王瑞德個人臉書留言,且辱罵「長得一付78臉」、「吃嘴流氓」等語,法院判這三人公然侮辱罪,各罰3千元。

一名凌姓女子在臉書PO文「王瑞德有狂犬病」,其中有網友回文「吃嘴流氓,靠張嘴混吃,協嘴歪了嗎?」等語,而另名網友則在PTT的一則文章下方留言,「廢物名嘴,嘴收錢」,王瑞德也向對方提出告訴。

除了2名網友之外,還有1名網友在2018年11月在新聞媒體網站上的新聞下留言「長得一副78臉」,事後開庭審理發現,僅因政治立場及對於公眾事務看法不同,即任意於網路文字公然侮辱王瑞德,最後依法各判3千元罰金。

資深媒體記者、目前為名嘴的王瑞德在今年9月15日在臉書貼文預告,他第三波要告上百個韓粉,然後明年春節要「快樂出帆」。全文如下:

王瑞德

9月15日上午2:36 ·

國王湖是許多人遊歐洲必訪之地,尤其半途停船在迴音谷聽音樂回音,聽歸聽,得給小費,就一歐元。
選舉只剩四個月,第三波告上百個韓粉即將密集出庭,明年春節過後我要快樂出帆啊!

他奶奶的美麗小秘訣

【其他新聞】

不要怕,我們都會陪你!重傷油罐車司機女兒還原墜橋經過:車頭已過...

勇消張哲嘉買房準備結婚 惡火斷姻緣...等不到幫女友戴上戒指那一刻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關鍵字: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