不要怕,我們都會陪你!重傷油罐車司機女兒還原墜橋經過:車頭已過...

記者邱中岳/台北報導

宜蘭南方澳跨海大橋1日發生斷橋事件,正好經過橋面的1名張姓油罐車司機雖然加速,但仍隨著塌陷橋梁墜落地面,緊急送往女兒任職的博愛醫院救治,預計在4日進行手術,而張女3日也向各界的關心表達感謝之意。

▲▼張女3日也透過醫院謝謝外界對於父親的關心。(圖/羅東博愛醫院提供)

▲油罐車隨斷橋墜落,造成張姓司機重傷,女兒(右1)得知後到醫院照料父親傷勢。(圖/羅東博愛醫院提供)

張姓油罐車司機的女兒表示,當時父親開車經過跨海大橋,發現後面怪怪的直覺加速前進,橋斷裂時雖然車頭過去了,但因後面太重反被拉下去,最後由現場民眾以及救難人員送往醫院。

而張姓油罐車司機有中度氣胸、血胸等情況,左腎臟、脾臟當場破裂出血,就連骨盆左大腿也骨折,臉部也出現撕裂傷,傷勢相當嚴重,目前仍在博愛醫院加護病房觀察。

▲▼張女3日也透過醫院謝謝外界對於父親的關心。(圖/羅東博愛醫院提供)

▲張女3日也透過醫院謝謝外界對於父親的關心。(圖/羅東博愛醫院提供)

擔任護理師張女正好在博愛醫院任職,她回憶當時正巧與醫師前往探視病人,最後一個病人就在橋的附近,聽到路上不斷有消防車、救護車不斷呼嘯而過,但此時卻聽到自己的手機響了。

張女指出,當時以為母親的來電是要關心自己,但是卻是打來說,「斷橋上的油罐車好像是爸爸開的」,當時張女也透過醫師幫忙聯繫父親送往的醫院,「當下只想把工作做完到醫院找爸爸。」

張女說,第一眼看到躺在病榻的爸爸時,甚麼話都沒說,「他是有一個有煩惱、壓力都不會說出口的人,堅強面對生活中的一切困難」,她也堅強的對父親說,「不要怕,我們都會陪你。」

他奶奶的美麗小秘訣

【相關新聞】

南方澳斷橋/油罐車司機「脾臟出血」已止!預計4日手術 主治醫:情況樂觀

南方澳斷橋/油罐車墜落第一現場!車體炸裂爛成廢鐵 濃黑油漬布滿橋墩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