逛谷歌街景地圖...驚見路邊「全裸男女交疊取暖」!網狂搜座標:在台中

▲▼      地圖上驚見全裸男女交疊       。(圖/翻攝自Google Map)

▲網友在地圖上驚見全裸男女交疊 。(圖/翻攝自Google Map)

記者張嘉晏/綜合報導

Google街景地圖可以顯現出道路實景,造福看不懂一般地圖的民眾,不過街景車卻時常拍到一些令人瞠目結舌的畫面。有網友今日就在地圖上驚見一對男女,大白天在路旁「全裸交疊」,網友們看完都傻了,直呼「感覺蚊子好多」、「好刺激」。

「所謂的『人在做,天在看;造小孩,我們看。』」一名網友3日下午在臉書「爆廢公社」中發文,他表示自己原本隨意在逛Google街景地圖,想說會不會看到小動物,怎料逛著逛著,竟然看到驚人奇景。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只見畫面中一輛白車前站著一對全裸男女,一絲不掛地交疊在一起,四周看起來是鮮少人車會經過的山路,兩人行為引人遐想,原PO也不禁感嘆「Google Map是一個偉大的發明阿!」

▲▼      地圖上驚見全裸男女交疊       。(圖/翻攝自Google Map)

▲周圍實景。(圖/翻攝自Google Map)

照片一出,網友們都震懾了,紛紛搜尋座標位置,還有人指出此處就位於台中市山田路,「好狂」、「好刺激」、「感覺蚊子好多」、「跪求地點」、「求開車」、「一定是有人受困,求座標」、「都躲到沒攝影機的地方了,還是被抓到」。

►Follow網路流行風向,點我加入官方Line@帳號!

►點我超越韓國愉快體驗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