聽說蒜頭可殺菌「塗完下面再塗後面」 毒蟲怒控戒治所室友性侵

▲大蒜,蒜頭。(圖/取自免費圖庫Pixabay)

▲新店戒治所傳出收容人用蒜頭性侵室友案。(示意圖/取自免費圖庫Pixabay)

記者劉昌松/台北報導

楊姓男子因毒品案件被送到戒治所戒除毒癮,日前他在舍房內和室友聊到,「聽說蒜頭可以殺菌」,一群人起鬨,有誰自願嘗試一下,就讓楊男用蒜頭塗抹下體和肛門,後來2人因故發生爭執,對方向管理員指控楊男涉嫌性侵,台北地檢署調查認為,大家當時都在打鬧玩樂,3日處分不起訴楊男。

這件離奇的性侵案發生在新店戒治所內,楊姓男子和「被害人」都被收容在同1間舍房,平時大家感情不錯,日前一群室友們聊天時,有人拿出蒜頭提到,「聽說宿頭可以殺菌」,為了證實傳說的可信度,楊男就拿起蒜頭,在被害人的下體和肛門附近塗抹。

▲▼性騷擾,性侵(圖/Pixabay)

▲戒毒收容人指控遭室友性侵。(示意圖/Pixabay)

當天稍晚,被害人在舍房內的馬桶如廁,因為穢物濺出,疑似弄髒了楊男的毛巾,楊男一個不爽就拿起毛巾甩向被害人,雙方因此發生嚴重爭執,舍房管理員聞聲趕到排解,被害人脫口而出,指著楊男「他剛性親我」,管理員不敢大意,馬上回報由檢警單位調查。

可是被害人到案後又表示忘記發生了什麼事情,楊男則解釋當時是大家要測試蒜頭殺菌功效,而同舍其他室友以及監視器也顯示,當時的確是一群人在起鬨玩鬧,被害人並無不舒服等遭性侵的跡象,檢察官因此採信楊男說詞,處分不起訴。

挖寶大半天,結果全都在這裡

【其他新聞】

「爺爺便祕要按摩」 色牧師逼女大生摸下體…按這裡效果好

「校長」譚詠麟首攻蛋挨告 被控未經授權演唱《心手相連》

俞小凡4千萬積蓄被騙光 陷驚恐無法入眠...2車手判全額賠償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