寵物旅館「忘記公貓沒結紮」 籠子全開「一夜騎5母貓」虛脫打點滴

記者蔡紹堅/綜合報導

大陸一名網友因「十一」假期外出,把家中的公貓送到寵物旅館寄養,並特別提醒店家貓咪還未結紮。不過,店家似乎沒有注意到,竟在夜晚將店內所有貓籠打開一起餵食,導致該隻公貓一晚「騎了5隻母貓」,完事後「累到虛脫」,幸虧有緊急打點滴恢復,才沒發生憾事。

▲寵物旅館「忘記公貓沒結紮」 籠子全開「一夜騎5母貓」虛脫打點滴。(圖/翻攝微博)

▲公貓「一夜瘋狂」累到虛脫。(圖/翻攝微博,下同。)

網友「可怕的大王」在微博上表示,他跟老婆「十一」假期外出,把貓放到寵物生活會館寄養一天,寄養前特別登記「打疫苗,未絕育(結紮)」,本以為店家相當專業,但沒想到店員白天不餵食,晚上卻打開籠子,把全部貓放出來一起餵,接著就下班回家了。

「可怕的大王」指出,從店員晚上10點40分離開店裡,一直到早上5點多,攝影鏡頭裡面,他的貓兒子就「騎了5隻母貓」,且還不含鏡頭看不到的死角,「應該是有母貓發情了叫春,然後集體發情。」

「可怕的大王」還說,事發後的第一時間,店家不知道如何與母貓的主人交代,竟然要他去交涉,令人非常憤怒,「我兒子(貓)現在幾乎累的不省人事,在輸葡萄糖(打點滴),這事賴我?」

▼網友被寵物旅館氣死。

▲寵物旅館「忘記公貓沒結紮」 籠子全開「一夜騎5母貓」虛脫打點滴。(圖/翻攝微博)

這起事件很快在網路上引起大量關注,店家後來也提出了補償方案,算是圓滿解決,「可怕的大王」提到,大家不用擔心流浪貓成群的問題,母貓生了之後,店家會負責代售,另外,他的貓兒子「趙小屁」也已經恢復了。

「可怕的大王」最後強調,這件事情其實很嚴肅,不過既然解決了,大家就笑一笑吧,但有養貓的一定要多加注意,「貓在自己家騎10隻也不會『不醒喵事』,我兒子是因為新環境應急反應加上緊張,才會累到虛脫,幸虧發現及時,不然會有生命危險,希望其他鏟屎的笑完也要引以為戒。」

▼事件最後圓滿解決。

▲寵物旅館「忘記公貓沒結紮」 籠子全開「一夜騎5母貓」虛脫打點滴。(圖/翻攝微博)

►我沒有遲到,是時間遲到了!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