「寶貝球」遭秒殺、炒價 造型悠遊卡未來改採「預購制」

▲要狂賣了!悠遊卡推出《寶可夢》寶貝球悠遊卡 。(圖/廠商提供)

▲悠遊卡日前推出寶可夢寶貝球悠遊卡,引發搶購潮 。(圖/廠商提供)

記者楊亞璇/台北報導

悠遊卡公司近來開發許多特色限量悠遊卡,今年「月光寶盒」、「寶可夢」、「乖乖」悠遊卡,掀起搶購熱潮,民眾跑了好幾家超商都買不到,甚至在網路上被高價炒作,引起民怨。對此,悠遊卡公司董事長陳亭如2日允諾,未來針對造型悠遊卡,採用預購方式,讓數量控管會更精準。

北市議員鍾沛君在質詢時表示,月光寶盒悠遊卡原售價290元被賣到8千多元,寶可夢悠遊卡,原本售價350元,但在網路上可賣到5千元,乖乖每個售價190元,卻賣到5千元,不懂為何一個可賺錢的產業,悠遊卡公司不去賺,反而讓市面炒作的人給賺走了,許多民眾抱怨一家超商分配不到2個,平白跑了好幾家超商都買不到。

對此,陳亭如表示,因造型悠遊卡製作成本較高,每賣一張可以賺到3至4成,售價也會相對高一些,且事先已談好授權總數量,未來將改採預購方式,搜集民眾需求,再進行製作,數量控管會更精準。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他奶奶的美麗小秘訣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關鍵字: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