影/岸邊流浪狗突集體「吹狗螺」 南方澳第2具遺體正好出水

社會中心/綜合報導

宜蘭南方澳大橋坍塌事件,已確認至少造成2人死亡,另還4人失蹤。晚間11時30分左右,救難人員在現場接連撈起2具罹難者遺體。現場記者發現,就在第2具遺體出水時,岸邊流浪狗突然吹起狗螺,時間點令現場人員均感到有些巧合。

▼遺體出水時,港邊流浪狗不約而同吹起狗螺。(圖/記者張君豪攝)

▲▼岸邊流浪狗突集體「吹狗螺」 南方澳第2具遺體正好出水。(圖/記者張君豪攝)

據了解,南方澳大橋坍塌至少造成20人受傷,救災人員連續搶救近14小時,晚間接連拉出2具「新臺勝366號」漁工遺體,仍有4人失蹤。船東及外籍漁工同鄉在岸邊不斷灑冥紙。

消防署表示,目前「新臺勝266號」船已經移至13號碼頭,但船上失蹤人員尚未被尋獲,搜救人員準備進入船艙搜尋。另外,「新臺勝33號」及「新臺勝366號」仍壓在橋下,重型機具正在清理漁船散落繩索及漁網,以利怪手靠近作業。

►滑新聞還能變美,偷偷分享少女秘密!

▼南方澳大橋崩塌。(圖/記者林振民攝)

▲▼南方澳跨海大橋崩塌,空拍畫面。(圖/記者林振民攝)

▼救難人員救出第2位罹難者。(圖/記者陳以昇攝)

▲▼宜蘭縣南方澳跨海大橋事件,第2位罹難者被救出。(圖/記者陳以昇攝)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關鍵字: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