妻開車違規!夫「秒記帳2700」...安慰晚上吃壽司 高招驚呆網:她會更內疚

▲妻開車違規!夫「記帳2700元」幫繳...安慰晚上吃壽司 網看傻高招:會更內疚(圖/翻攝臉書爆怨公社)

▲原PO記帳罰單,捨不得鈔票要飛了!(圖/翻攝臉書爆怨公社)

網搜小組/劉維榛報導

一張交通罰單,換來神隊友暖舉!一名人夫傻眼表示,今(1)日老婆開車違規,崩潰打電話向他苦訴,原PO一邊安撫一邊記帳,痛心扛下2700元罰單,照片一曝光後,反引來眾多網友讚爆!

一名男網友在書《爆怨公社》哀號,今天稍早老婆突然打電話,委屈透露開車時,跟著前車一起紅燈迴轉,殊不知被警察攔下來,慘吃下一張違規罰單。原PO一聽臉冒三條線,自知錢包的小朋友要飛走了,同時拚命安慰愛妻「人沒事就好…沒事的沒事的,錢能夠解決的都不是問題」、「今晚不要煮好了,晚上帶妳去吃藏壽司」、「開慢一點啊~下次(給我)注意一點就好了呀」。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好不容易老婆情緒才和緩下來,原PO卻一秒變苦主,只能在心裡碎念,「再安慰下去我感覺我都發出聖光了!」一邊再開啟記帳App,痛心輸入2700元的罰單支出明細。最後原PO更附上一張老婆視角照片,呼籲臉友們「鄉親哪~養成良好的記帳習慣,以及遵守交通規則,是很重要滴!」

►想看溫馨、搞笑、趣味滿滿的新聞,歡迎加入官方Line「ET酷搜」

▲妻開車違規!夫「記帳2700元」幫繳...安慰晚上吃壽司 網看傻高招:會更內疚(圖/翻攝臉書爆怨公社)

▲網友笑稱,原PO手段太高招!(圖/翻攝臉書爆怨公社)

超悲催的文章一貼出後,掀起一大票網友狂笑,「大讚,因為2700元最起碼是一個禮拜的買菜錢,她一定更內疚」、「瞬間覺得我上週收到的超速罰單,罰$1200真的該偷笑了,花錢消災」、「所以以後想吃藏壽司就開單?」、「另類的樂透」、「現場開還要記點,小心滿六點啊」。

►修圖修到厭世!這款CP值很可以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