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港警遇襲頭破血流! 向天空鳴「2槍實彈」示警

▲▼十一遊行。(圖/Pakkin Leung拍攝)

▲開槍的警員頭破血流。(圖/Pakkin Leung拍攝)

記者蔡儀潔/綜合報導

今(1)日正逢中共建政70週年,香港示威者再度發起多區集會,下午3點40時於窩打老道及彌敦道交界,與警方爆發激戰,期間有2名警員舉槍指向示威者,並向空鳴2槍實彈示警,現場形勢緊張,有3名警員受傷。

▲▼  香港,反送中,十一遊行 。(圖/記者黃彥傑攝)

▲遊行現場 。(圖/記者黃彥傑攝)

據《香港01》報導,警方早前反對民陣於今日(1日)舉辦的遊行,不過網上有人號召發發起「六區開花」遊行,新界3區同時遊行。有抗議民眾在銅鑼灣Sogo外、深水埗、黃大仙等處大灑冥幣,高喊「五大訴求,缺一不可」、「香港人加油」、「光復香港,時代革命」等口號。

▲▼ 香港,反送中,十一遊行。(圖/記者黃彥傑攝)

▲港島的示威者與警方發生衝突。(圖/記者黃彥傑攝)

九龍的示威中,警民爆發激烈衝突。示威者用雜物堵屯門公路,並設置路障、投擲雜物及縱火等,立法會議員何君堯辦事處也被破壞;沙田防暴員警舉橙及黑旗後,在源禾路發射催淚彈,之後又發射第二輪催淚彈,連發6下,示威者傘陣守備。

約至下午4點,黃大仙龍翔道有示威者中警方施放的催淚彈,眼部流血,另外2人胸部中催淚彈,需要別人抬走。油麻地則傳出衝鋒車軍裝警開真槍,現場消息指共向天開兩槍,員警被打至見血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