10歲童「時速飆120公里」上高速公路 誇張母拍影炫耀:老司機

10歲童「時速飆120公里」上高速公路 誇張母拍影炫耀:老司機。(圖/翻攝自大陸微博/北京頭條)

▲家長不但讓男童坐駕駛座開車,還拍影片po網。(圖/翻攝自大陸微博/北京頭條

記者李振慧/綜合報導

山西省大同市一段男童開車的驚人影像近來在網路上流傳,影片中可看到一名男童竟然在開車,車速竟然還飆到時速120公里,而坐在副駕駛座上母親不但全程拍影,還驕傲稱讚自己的兒子快成為老司機了。

當地警方近來接到民眾舉報,網路上發現一名10歲男童在高速公路開車的誇張影片,只見男童將雙手放在方向盤上進行駕駛,而且車速達每小時120公里。警方調查發現,影片上月拍攝於大同市的G55二廣高速公路上,拍攝影片的孟姓女子表示,因為孩子吵著要開車,所以才讓康姓丈夫抱著開車,為了上網炫耀,所以拍攝時故意避開丈夫身影。

影片在網路上引來大批網友痛批,「無腦的家長」、「孩子不懂事,家長也一樣」、「若真的出事,就後悔莫及了」。警方表示,後來已對涉案夫妻進行嚴厲的批評教育,且駕駛員康男已被交警罰款人民幣100元(約台幣434元),並記2分。

►我沒有遲到,是時間遲到了!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