影/青創基金100億跳票?韓國瑜怒斥「雞蛋裡挑鋼筋」:非常無聊的抹黑

記者洪靖宜、莊智勝/高雄報導

高雄市青年局10月1日正是成立,市長韓國瑜不但親臨現場致詞,在會後接受媒體聯訪時也再度強調,市府非常重視青年,局長林鼎超也非常用心,歡迎大家回鄉創業、就業。但當現場媒體問及「新台幣100億元的青創基金」時,韓國瑜臉上卻微現怒容,語氣嚴峻地表示,「所謂的100億是逐步的,青年局今天勇敢邁出這一步,為什麼還是要一面倒地唱衰呢?」

▲▼韓國瑜青年局媒體聯訪。(圖/記者洪正達攝)

▲韓國瑜與青年局局長林鼎超接受媒體聯訪。(圖/記者洪正達攝)

高雄市青年局1日掛牌成立,並已先行完成市府各機關學校同仁徵才作業,同時公告「北漂公務員返鄉服務計畫」,盼能讓青年返回家鄉工作,在高雄築夢、圓夢。林鼎超表示,青年局所提到的「北漂公務員」返鄉先釋出15職缺,這幾天反應相當熱烈,已經收到近70份履歷,希望公司行號、政府機關能夠帶動風氣,讓北漂青年回家。

在媒體聯訪時,韓國瑜被問及「青創基金100億是否跳票?」臉色瞬間出現怒容,嚴峻地駁斥「所謂的100億是逐步到位,今天青年局勇敢邁出這一步,為什麼還是一面倒唱衰,這樣只會打擊想做事的人的心,為什麼要不停唱衰、唱衰、唱衰,雞蛋裡面挑骨頭,現在是挑鋼筋水泥了!高雄勇敢邁出這一步,請大家祝福我們,輔導青年創業順利成功,而不是抹黑、潑糞,非常無聊,這太無聊了,請給我們一點祝福,我們會全力幫青年衝刺。」

►我該答應女友嗎?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政治熱門新聞

相關新聞

關鍵字: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